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喝ㄋㄟㄋㄟ的時間

是BABY跟媽咪最親密的時刻

也是他們專屬於彼此的時刻

所以不管再麻煩我都堅持要餵REMY全母奶到一歲

但是就在REMY要滿9個月的這一個階段...任務宣告失敗ㄌ

因為奶水不足...庫存量又不夠

儘管我再怎麼不願意

也不能讓孩子餓肚子ㄅ

於是乎...REMY開始了母奶搭配配方奶的日子

也許是我ㄉ偏見

但是我就是覺得喝配方奶不好

所以一直很排斥

對於不能繼續餵孩子全母奶

感到很自責

要是奶多ㄉ時候多存點就好ㄌ

尤其是每次聽到阿罵

在那囉唆母奶太少. 孩子吃不飽

或是跟孩子說你媽媽都只顧自己吃之類的話的時候

整個就是讓我怒火中燒

我是孩子ㄉ媽

難道我會存心餓他ㄇ

都養到醫生說他過重了

這樣叫吃不飽ㄇ

有奶難道我會不想餵他ㄇ

我不是全職的媽媽

但是餵ㄌ讓孩子喝到全母奶

我每天吃魚 . 吃中藥 . 喝發奶湯

但是奶就是不夠

我也很無奈阿

孩子阿...媽咪真ㄉ已經盡力ㄌ

照片 225(001).jpg  

看這張大臉也知道

RENMYㄉ營養超充足的

照片 243(001).jpg 

沒ㄋㄟㄋㄟ喝 . 不然吃葉子應該也會飽

照片 230(001).jpg  

兒阿!分一點鏡頭給MAMA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