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ㄌ好久

終於等到我ㄇ家REMY要參加爬行比賽的日子ㄌ   哈哈

MAMA我高興的開始招集一干親戚50忙著分配工作

攝影的 . 拍照的 . 一ㄍ都不能少

還一再的提醒兔子乾媽

是一點半喔!!不能遲到

話才說到一半

兔子乾媽提醒了我一件很重要的事

兔:你叫我去拍照 . 然後你要攝影喔

MA:對阿

兔:那..誰要叫他過來

MA:對吼...阿!還有他阿巴

兔:他阿巴叫他.他才不會來

MA:也對

兔:他阿巴應該是把他放下來的人吧!

ORZ

千算萬算

卻少算到這件事

不得不承認

有時候兔子乾媽真的是比我精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