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照著書上ㄉ方法實行ㄌ1天半
還是宣告失敗
因為....我捨不得孩子哭
聽到他哭ㄉ聲嘶力竭、哭ㄉ面紅耳赤ㄉ模樣
mama我在一旁看ㄉ好心疼
不過就是ㄍ十多天大ㄉ孩子

我就是那種寵孩子ㄉmama
懷胎十個月ㄉ辛苦、分娩時所忍受ㄉ疼痛
所有ㄉ過程都是如人飲水

不管怎ㄇ樣
謝謝大家給我ㄉ建議
我知道訓練孩子是好ㄉ
我知道讓他哭對他是沒有壞處ㄉ
但是每ㄍ人都有自己帶孩子ㄉ方式
從前Remymamaㄉmama
Remymamaㄉmamaㄉmama
也是這樣帶大我ㄇㄉ
所以我想我也一定能這樣
好好ㄉ帶大Rem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