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mama不知道為啥、每次幫REMY拍照手都ㄘㄨㄚㄉ要命



經過一番努力ㄉ尋找、MAMA終於開始上班ㄌ
(一失業就開始焦躁ㄉMAMA還在坐月子就開始找工作ㄌ)
新工作一切都算順利、唯一有問題ㄉ就是...........MAMA我每天上班都好想REMY喔!!
早上一跟他分開就好難過好難過喔!
每天都覺ㄉ跟他相處ㄉ時間變好少好少
好怕就在我不在家ㄉ時候
錯過ㄌ他成長重要ㄉ階段(自己都覺ㄉ有點誇張)
好想每天都陪在他身邊
一直在幻想孩子可能會離不開自己
但其實是我離不開他
臭小子根本什ㄇ都嘛還不懂、每天吃飽睡、睡飽吃
阿母在難過他都不曉得   啃!!

不管怎樣MAMA還是希望可以多撥點時間陪陪REMY
畢竟孩子ㄊ成長只有一次
所以我想網拍是很值得MAMA這樣ㄉ身分ㄉ人做ㄉㄧㄍ行業
但是目前還是要先努力存點


親愛ㄉBABA:
老娘再工作ㄍ兩年就要退休在家帶孩子ㄌ
你給我認真賺黑

親愛ㄉREMY:
再給MAMA一點點時間
MAMA會努力工作
讓你可以過好一點ㄉ生活
也可以早點把米格魯姐姐跟撲馬阿姨接來一起住
MAMA愛你喔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