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經過ㄌ幾番掙扎
MAMA決定要放棄現在ㄉ工作ㄌ
一來是位新同事太機車
二來是MAMA想多爭取跟REMY相處的時間
畢竟孩子ㄉ成長只有一次
很多時候我ㄇ都本末倒置了
努力ㄉ賺錢、就是為了給孩子好的生活
但是卻忽略ㄌ
物質上給他再多也比不上爸爸媽媽陪在身邊
我不想為ㄌ賺錢這種理由而錯過
只要吃的飽、穿的暖
其他ㄉ並不是真ㄉ這ㄇ重要



只要看著孩子、再苦都不覺得苦、REMY跟BABA是MAMA幸福的來源

不過我並不是要當全職媽媽 (以我ㄉ個性大概很快就發瘋ㄌ)
而是白天在家裡帶孩子、晚上去工作
雖然說這樣跟BABA相處ㄉ時間可能會變少
但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嘛
所以只好犧牲BABA囉!



雖然我很不想承認、但是這ㄍ小子有ㄉ時候真ㄉ很像流氓
尤其是在我目睹ㄌ他怎ㄇ欺負阿嬤之後...更加深ㄌ我要自己帶他ㄉ決心

REMY;我也不想這樣ㄚ...誰叫阿嬤這ㄇ愛我


REMY:眼睛小皮膚黑是新一代型男ㄉ象徵、MAMA說我是嬰兒界ㄉ阮經天



MAMA:說你是嬰兒界ㄉ冬瓜標可能還比較貼切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