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明天就是REMYBABAㄉ生日ㄌ
MAMA約ㄌBABAㄉ三五好友ㄇㄧ起去星期五幫BABA慶生
(因為REMY阿咕也是8月份ㄉ壽星 . 所以乾脆一起辦 . 省錢又省事... )

往年舉凡BABAㄉ生日 . 聖誕節 . 情人節...等 . 
一堆阿里阿匝ㄉ節日 .MAMA都會親手幫BABA做卡片
但是只從有ㄌ可愛ㄉREMY之後 . 什ㄇ節都沒心情搞花樣ㄌ...凡事兒子擺第ㄧ押!!!



REMY:自己懶就說嘿 . 少拿大爺我當擋箭牌 . 好口連ㄉBABA

仔細想想也真是太對不起BABAㄌ
生日要來給他好好彌補一下才行ㄚ
為ㄌ要博BABA一笑 . MAMA可一說是費盡苦心ㄚ
MAMA在網路上訂ㄌㄧㄍ超濃ㄉ巧克力蛋糕 
(我家BABA超愛巧克力ㄉ . 每次帶他去家樂福都一定要帶ㄍㄧ袋回家)
在MOTEL訂房間 (其實是為ㄌ讓REMY有機會泡泡大浴缸 . 小澡盆都快塞不下他ㄌ)
好笑ㄉ是還跟兔子乾媽偷偷摸摸去幫BABA挑禮物



REMY只要看到跟BABA造型很像ㄉ雄性動物 . 就會一直盯著人家看兼傻笑



REMY:那是我BABA嗎?怎ㄇ好像不太一樣咧!


順便喀ㄍ雞腿

話說自從被BABA發現禮物就藏在我ㄇ房間之後
他天天想從我這裡套出到底禮物是什ㄇ
心地善良ㄉMAMA . 不忍心見BABA這ㄇ苦惱 . 只好一點一點ㄉ給他提示



REMY:到底是誰生日阿!為什ㄇ連MAMA都有 . 那我ㄋ我ㄋ

提示一:是奢侈品 (MAMA一口氣買ㄌ3ㄍ連阿咕還有自己ㄉㄧ起買)
提示二:藍白相間ㄉ

BABA:是藍白拖ㄇ?
MAMA:雪特咧!為什ㄇ藍白拖是奢侈品

提示三:是方形的
提示四:三個字的用品 . 牌子也是三個字

BABA:打火機ㄇ
MAMA:老娘最討厭你抽菸 . 我還買打火機不是自打嘴巴ㄇ
BABA:你在哪裡買ㄉ
MAMA:大馬路旁邊的一間店
BABA:那條路上只有那間店嗎?
MAMA:那條路上有很多店(BABA一定覺ㄉ我很靠么)

提示五:跟上半身的器官有接觸

BABA:是口罩ㄇ
MAMA:是奶罩..哈~哈~哈~
BABA:我又用不到
MAMA:誰說ㄉ . 你也有奶ㄚ
BABA:搖起來像是塑膠ㄉ . 是公仔ㄇ
MAMA:是你最愛ㄉ魯夫
BABA:真ㄉ嗎?
MAMA:假ㄉ
BABA:..........
MAMA:你怎ㄇ不猜香水
BABA:你又不搽香水
MAMA:沒擦過所以想擦ㄚ
BABA:那是香水ㄇ
MAMA:不是
BABA:...................

哈哈哈哈...我ㄇ家BABA實在是蠢ㄉ太有趣ㄌ
大家一起猜好ㄌ
到底MAMA送什ㄇ給BABA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