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MAMA開始早上帶孩子晚上上班之後

REMY跟阿媽ㄉ相處時間變的比較少

(事實上也是MAMA不太放心給阿媽帶)

偶而REMY沒有睡午覺ㄉ時候

MAMA才會抱他去給阿媽玩

但是有ㄉ時候阿媽帶孩子的方式...真ㄉ是讓MAMA心驚驚啊

例如說.......

但是最讓我不能接受的

就是

常常把REMY一個人放在外面 .

如果說是有人看著我還能接受

但是如果是讓孩子自己在外面我就覺ㄉ有點太OVER

雖然說是自己家門口

但是現在外面的壞人這ㄇ多

如果真ㄉ被人抱走ㄌ該怎ㄇ辦

我連想都不敢想

但是跟她說ㄌ好多次ㄌ

她都當我是耳邊風

還跟鄰居說

我太緊張ㄌ.小孩沒有人要ㄉ

他ㄇㄉ

萬一我擔心ㄉ事真ㄉ發生

你ㄇ能把孩子還給我嗎

有多少孩子被抱走

爸媽散盡家財都換不回孩子

我不想冒這ㄍ險

但是為什ㄇ怎ㄇ跟她說都不聽ㄋ

我知道阿媽很疼REMY

但是這樣真ㄉ讓我不敢把孩子交給她

  

REMY:阿媽.不要再說我沒人要ㄌ...

 

 

好久都沒有來寫點東西ㄌ

當初誓言要留下很多回憶給REMY以後珍藏ㄉ承諾

不小心黃牛ㄌ...哈哈

等MAMA失業以後一定會認真作交業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